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

樸信惠日本粉絲見面會伽椰琴演奏《阿裏郎》引熱議

DVD專賣店報導:樸信惠在與日本粉絲的見面會中韓劇線上看用伽椰琴演奏《阿裏郎》,吸引了衆人視線。

樸信惠于7月16日在日本東京國際會展中心HALL A舉辦的韓劇2012《妳爲我著迷》的日本粉絲見面會的開場中以伽椰琴演奏《阿裏郎》,贏得了1萬余名觀衆的壹致好評。緊接著big 韓劇《妳爲我著迷》劇中曾以“風之花”演奏隊登場過的混合國樂隊V.Star上場,使樸信惠的演奏更爲突出。他們壹同演奏了幽靈 韓劇《妳爲我著迷》主題歌中的《准備好吵架了嗎》、《好吧,笑吧》等曲目,向觀衆傳達了韓國國樂的魅力。此次活動中,和樸信惠壹同在《妳爲我著迷》中擔任主演的鄭容和也壹同出席了。

樸信惠的經紀公司4HIM娛樂表示“爲重現樸信惠在土豆網韓劇線上看《妳爲我著迷》中扮演的活潑可愛的伽椰琴少女形象,産生了直接以伽椰琴來裝點舞台的想法。爲了舞台效果,樸信惠還接受了爲期一個月的特別指導,這是爲狂熱于《妳爲我著迷》的日本粉絲們獻上的有意義的禮物。同時,這也是向大衆展示美妙的韓國傳統音樂的好機會”。

去年樸信惠還曾參加中國湖南衛視台《天天向上》的大型脫口秀節目。節目中她親自下廚做了具有代表性的韓國泡菜湯和泡菜餅,向中國觀衆宣傳了韓國飲食。今年7月15日結束了在KBS2台播放的電視劇《別擔心,我是鬼》的樸信惠將和柳承龍(音)壹起開始電影《12月23日》的拍攝。

 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