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

高素榮:說我生別人的孩子,這是惡意謠傳

DVD專賣店報導:演員高素榮透露了自己對過去圍繞自己的惡意傳聞的感受。

7月20日播出的SBS韓劇線上看《Healing Camp,不開心嗎》節目中,高素榮談到了有人質疑自己生過別人孩子的傳言,說“開始時我沒怎麽在意,但逐漸從周圍人那裏發現,謠言的影響比想象的要大得多”。

big 韓劇《Healing Camp,不開心嗎》接著她說“當時我的美國簽證到期,韓劇2012拍的電視劇我就去了一趟大使館,一個阿姨問我‘妳怎麽生完孩子身材還這麽好’,我說‘我連婚都還沒結,哪裏去生孩子啊’,可是她不相信我。ido ido韓劇那時候我就想,是時候從法律上進行強硬回應了。作爲壹個女人,肯定是要結婚,成爲壹個男人的妻子的。這樣的傳言太可怕了”,“提起訴訟是壹件多麽累心的事情啊,雖然我很不願意這樣做,但當時覺得,如果不這樣,這件事似乎永遠都不會結束”,邊說邊流下了眼淚。

她說“我覺得對不起父母,雖然我從未說過,但我對傳出這樣的謠言感到非常羞恥”,“當時還是朋友的張東健很相信我,說‘我知道傳言不是真的’,給我帶來了很大力量”。

她還透露,自己停止演藝活動,也是受謠言的影響。她說“提起訴訟後,接受警察調查的過程非常痛苦,那是我壹直都無法抹平的傷口,于是自然而然就不再參加演藝活動了。直到現在網絡上還會有很多流言,好想把它們連根拔起”。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