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日星期三

劉德華2013跨年演唱會lacoste服裝撞色

    lacoste專櫃最新消息:2012月12月31日晚,內地多家電視台跨年演唱會如約而至。各大衛視用盡全身解數搶奪觀衆們的遙控板。至于備受矚目的零點倒數環節,各大衛視則不謀而合,共同將目標鎖定在歌壇天王身上,劉德華則坐鎮湖南台,與觀衆親密互動。
    在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中,天王劉德華與張傑壹同選擇了lacoste紅色服裝,劉德華紅色西裝外套搭配黑色襯衫結成時尚元素的焦點。他巧妙地將時尚與傳統融合,使服裝造型獨特、卓越,展現了時尚又帥氣充滿了型男的魅力。
    而張傑紅色西裝外套搭配白色體恤,下搭配白色褲,加上白色lacoste鞋子,壹身優雅的著裝亮相出席。黑色墨鏡扮花樣美男。整個裝扮有著自我創作及搭配來突顯個性風格。本文由DOZO潮流服飾網提供(http://www.dozo.com.tw

1 条评论:

时间 2013年2月27日 03:57 , Blogger ali khan 说...

我很第一次訪問這個博客,我真的很喜歡它,我發現它非常有用,我將與大家分享我的朋友,我希望他們會喜歡它。 apprecited並保持其
Fashion Trends 2013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