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monster beats為你提供方便的同時為你呈現最強音質-www.moposhop.com

        monster beats為你提供方便的同時為你呈現最強音質。衆所周知,手機原裝的耳機那音質基本上也白給,而現在用手機聽音樂是大勢所趨,多帶個MP3聽音樂實在是麻煩,所以耳機和手機的配合度就尤爲重要。像我這樣的monster beats耳機的准讓發燒友心碎,雖然我不是什麽有著高端品味的鑒賞家,但只對音質也還是是有追求的。
        其實我最初是看上了monster 耳機的外形,紅色加黑色的經典搭配,正紅色的耳線在最初就讓我心水不已,低調中帶著華麗,簡約中透著奢華,正適合我這種明騷中強調品格的人。最重要的配上我純白色的ice monster,流暢的線條意外的較相呼應讓我驚喜不已,這種不是原裝勝似原裝的感覺正是我想要的。
        當然,考察耳機的主題的還是音質,專業人士喜歡用數據說話,monster 耳機的靈敏度是120db,喇叭直徑才8mm,這樣的參數對于了解行情的人而言,已然是不可錯過的選擇,但數據只是理論,正所謂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壹標准,使用效果才是本文的重點。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