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

《名媛望族》馬國明鴛鴦戲水 冒寒跳海流血受傷

DVD專賣店訊:馬國明、朱晨麗及林穎彤日前冒寒爲新劇台劇線上看《名媛望族》拍攝跳海戲,面對“處女下海”的兩位美女,馬國明即時“gag神”上身,引兩女發笑,不過由于二人拍得投入,雙雙被蚝殼刮傷,導致“見紅”收場。

好看的台劇無線小生馬國明、港姐冠軍朱晨麗及小花林穎彤,前日冒寒在西貢拍攝壹場跳水戲,台劇2012劇情講述晨麗爲救遇溺妹妹林穎彤犯險,馬國明則爲救嬌妻朱晨麗而雙雙變落湯雞。

ptt台劇版導演要求三人下海營造混亂場面時,馬國明即拍心口說:“沒問題,我最在行左擁右抱。”快手港台劇《名媛望族》身穿潛水衣的三人在海中浸足壹個小時,難怪晨麗與林穎彤抱怨“凍到傻”兼“震到癫”,猶幸大師兄馬國明狂搞爛gag炒熱氣氛,兩女亦在水中載歌載舞保暖,場面搞笑。
由于“處女下海”的晨麗不擅水性,不時扶著林穎彤當遊泳圈,更頻頻觸及其胸部,晨麗事後解釋說:“林穎彤件潛水衣是橙色,戲服會透出來,我幫她擋著而已!”馬國明即笑說:“這些粗重活等我做嘛!”

問到爲何頻頻在海中舉手“曬V”,馬國明即落足“鞋油”:“我是TVB的不二之臣,所以就舉‘二’!加上導演今次好給好處,安排兩個靓女陪我鴛鴦戲水,哈哈!”

馬國明又自爆教晨麗在海中“死撐”保持平衡,導致這對“哎吔夫妻”的腳踝雙雙被蚝殼刮傷“見紅”,難得晨麗不介意:“都幾好玩呀!人生第壹次跳海。”

此外,吳卓羲日前同樣爲《名》劇拍攝跳海戲,雖然當時凍到甩肺,但他仍親身上陣,十分專業!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