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

艾美獎2012:《傲骨賢妻》Archie Panjabi

DVD專賣店訊:對于美劇線上看《傲骨賢妻》(The Good Wife)來說,有壹個好消息,也有壹個壞消息。

在本周四公布的第64屆艾美獎提名名單上,美劇2012《傲骨賢妻》共獲得七項提名,但遺憾的是落選最佳劇情類劇集提名。無獨有偶,就在去年,Alan Cumming和Josh Charles也落選了劇情類劇集最佳男配角獎,不過值得高興的是Archie Panjabi第三次獲得了劇情類劇集最佳女配角獎提名。

“當時我在做頭發,化妝,我的美發師和化妝師都是我的好朋友。消息傳來的時候,我歡呼著跳了起來。”Panjabi回憶道。“我非常非常的高興,熱烈的擁抱了在場的每個人。”

不過曾有人表示,對于她來說,獲得提名已經是“老黃曆”了,Panjabi對此壹笑置之。據了解,她在好看的美劇《傲骨賢妻》中出演Kalinda Sharma一角,並因此出人預料的奪得了壹座艾美獎。

伊甸園美劇“學院獎是大家壹票壹票選出來的,大家都來自演藝圈,所以甚至在2010年贏得艾美獎之後,妳也不能想當然的認爲妳這輩子會年年都能獲得提名。”她說道。“對于這次提名,我對他們對我工作的認可感到非常的高興,我一直認爲自己參與的是壹個非常非常特別的劇集的拍攝,所以我充滿了感激之情。”

天天美劇對于Panjabi來說,Kalinda在第三季最後階段的戲,表演起來可不輕松。

“我覺得上壹季,特別是臨近尾聲的時候,(編劇們)給我的故事非常有挑戰性,讓Kalinda走進了壹個我們從未探索過的領域。對于壹名演員來說,我離開了壹個比較得心應手的表演領域。”Panjabi接著道。“我們看到,Kalinda非常害怕,非常脆弱,她從前很少這樣。這對我來說非常有挑戰性,也讓我感到很興奮。”

當本劇第四季回歸之後,Kalinda過去缺失的壹環——她的那位很危險的丈夫——就會補上。

“我認爲涉及到他的戲份會非常勁爆、非常刺激、非常過瘾,所以我很期待看到觀衆們的反應,因爲妳對Kalinda做的每壹件都是那麽的危險。”Panjabi說道,目前她剛剛在沃倫拍完第三集。“妳永遠都猜不到觀衆會做何感想。”

最後,Panjabi還對Martha Plimpton、Michael J. Fox、Dylan Baker等客座演員,以及選角導演Mark Sakes美美的贊揚了壹番。

“我很高興,整整三年來,看到這部劇集拿到了很多提名,對于壹部廣播網劇集來說,這是壹個相當大的榮譽。”她說道。

《傲骨賢妻》第四季將于北京時間10月1日回歸。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