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

巴黎街炫彩路易威登塗鴉系列的限量版LV包包-www.lvwebshop.com

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的新款LV錢包,有壹款包包的壹側有壹個大大的狐狸尾巴流蘇,引人眼紅啊!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估計就這壹個尾巴我壹年的工資都買不起。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頭壹個LV包包仍是在恒隆廣場的LV旗艦店購買的,買的時候被壹個朋友慫恿,買了之後被其他朋友批鬥,贊美聲寥寥。但是假如是買給親戚朋友的,壹定要留意壹下顔色和款式,要不可能就會泛起妳買的LV包包固然價格不菲,但是對方卻不喜歡這種尴尬的局面。因此決定近期出售,以後不再用LV最新款的包包了。lv官方網看了看新款LV包包,我覺得我的包包其實就該丟垃圾筒了。我倒並不是想買LV,我壹個菜鳥級的打工者,月收入委曲夠生活,能買幾件趁心如意的飾品我就非常滿足了,所以從來沒奢望什麽LV。朋友們可以幫我推薦壹下,款式最重要,質量第二,價格第三,除了LV其它壹切品牌皆可。本文出自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http://www.mopo.com.tw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